乐园圆主

My photo
发泄,分享,报告... 请大家都能好好的读我所写的东西~~~ ^-^ ありがとう ね~~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自己的事; 自己做!!!

糟糕!!!我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!!!根本不可原谅...
对啦...就是把原本应该要本人去银行的差事丢给别的同事...
其实去银行也算是本人的份内是来的..
但,因为要去的银行有点远, 再加上本人是靠双脚带步的..
而且新同事有机车就麻烦他帮我跑一趟...
但是把文件交给他之后我就后悔了...
感觉好像我没有尽到我该有的责任...
所以一整个下午都受到良心的谴责....
我下次不会了...不, 是没有下次了...

P/S : 新同事, ごめなさい、も、下次不会了....

2 comments: